我是個(gè)小孩子,總要給大人一點(diǎn)面子.也許等大人忙完了,就有時(shí)間理解我了。也許等大人懂事了,就不需要我替他們操心了。我給大人面子,是因?yàn)槲液軔鬯麄儯椅抑溃麄円埠軔畚摇?/font>